【图】男士黑色皮衣搭配图片展示 这样穿能让你时髦到飞起

2016/12/31 16:2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黑色皮衣御寒又时髦,是男士秋冬必备多件的单品,那么,男生黑色皮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赶紧来看看时髦星人都是怎么搭配黑色皮衣和裤子的吧。

短款黑色皮衣御寒又时髦,绝对是男士秋冬必备多件的单品,那么,男生黑色皮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赶紧来看看时髦星人都是怎么搭配黑色皮衣和裤子的吧,这几条就能让你时髦到飞起。

黑色皮衣+黑色牛仔裤,男士硬汉气质分分钟打造,再带上一款超黑墨镜,拎上黑色机车包,让你轻松拥有大批迷妹。气质过硬的型男就all black look穿起来。

短款黑色皮衣+锥形裤,裤脚微微收紧的锥形裤比休闲裤更加时髦帅气,尤其是九分的长度更加显高,对于腿型不是很好或有点微胖的男生,锥形裤就是最佳选择啦。内搭白T、衬衫或毛衣,或这几款单品叠穿混搭都不错,只是要注意全身色彩不过三才显高级。

123下一页

    男士黑色皮衣搭配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