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黑色皮衣搭配图片 教你穿搭小技巧

2018/2/12 14:17: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应该是男士衣柜必不可少的一件衣服,因为男士皮衣真的是提升男士气质的秘密武器,不过很多情况下有些男士不会搭配皮衣,所以今天就让我们学一下皮衣搭配吧!

现在已经是冬季了,所以很多男士开始穿厚衣服了,可是在冬天必不可少的应该就是黑色皮衣了,其实现在男士穿皮衣的也非常多,可是穿的好看的却没有几个,所以大家想要把皮衣穿出一种时尚感就要到学一下怎么搭配黑色皮衣。

首先,如果男士选择的是一个黑色的皮衣,就要先准备一个黑色的休闲鞋,很多人在穿皮衣的时候就会选择一双很正式的皮鞋,这是一个错误的选择,会影响整体的气质。所以鞋子一定要选择正确。还有就是黑色皮衣的内搭,今年很流行穿高领毛衣,所以穿黑皮衣的时候我们选择里面穿一个灰色的高领毛衣,这样不仅可以保暖,而且还能显年轻。

其实今年流行的也是这种穿搭,这也是很多男明星先流行起来,然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穿的。不过切记黑色皮衣里面穿一个v领的毛衬衫或者低领的衣服,这样的穿搭真的不适合,而且会有一种违和感。

还有就是黑色皮衣现在这么火,第一个是因为明星效应,不过最关键的是皮衣本身的魅力,一个男士有没有魅力,就看他能不能把皮衣搭配好,只要搭配好了就是一个时尚型男,可是搭配不好的话就是非主流了。

所以大家在尝试黑色皮衣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如果自己不会搭配的话可以看一些穿搭杂志或者穿搭博主的推荐,然后从中选择一下,穿出自己的风格,这样不用担心撞衫更不用担心穿的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