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上的油渍怎么洗 四个去油办法告诉你

2017/1/10 18:18:03 作者:U2-zengl…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件整洁干净的裤子,会使得别人对自己的印象好上不少。但是,很多时候,朋友们不难发现,很多人的衣服上都会有或多或少的油渍,特别是宝宝的衣服上,油渍是常客。

一件整洁干净的裤子,会使得别人对自己的第一印象好上不少。但是,很多时候,朋友们不难发现,很多人的衣服上都会有或多或少的油渍,特别是宝宝们的衣服上,油渍是常客。很多朋友特别是宝妈在面对衣服上的油渍时都会感到束手无策。那么,衣服上占有的油渍应该怎么清洗呢?

裤子上的油渍怎么洗

下面小编就为朋友们介绍几个清洗衣服上的油渍的小妙招吧。

妙招一:用汽油清洗。

一般情况下,当衣服上沾染上油渍后,家庭生活中,很多时候都是在油渍沾染处涂抹上汽油,涂抹汽油后衣服稍稍放置一些时间后,进行清洗,会很轻松的将衣服上的油渍清洗掉。这种清洗衣服上油渍的方法是家庭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方法。但是这种方法使用时有一个缺陷:那就是其一般只对刚刚沾染在衣服上的油渍清洗比较有效果,对沾染时间长的油渍就没有多少效果了。而且,使用汽油清洗衣服上的油渍,还很有可能对衣服的底色造成损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