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着抹胸装凹凸有致 连身裤穿对了也很性感

2017/1/13 13:55:15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柳岩抹胸装凹凸有致,连身裤穿对了也很性感。近日,柳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出了一组写真照片,并且附上文字“眼神锁定:biu~biu~~”。图片中的柳岩身穿一款紧身白色连体裤,全身造型气场十足、侧面看去又凹凸有致,真是性感与帅气并存。

柳岩秀身材|柳岩着抹胸装|连体裤搭配什么外套

柳岩抹胸装凹凸有致,连身裤穿对了也很性感。近日,柳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出了一组写真照片,并且附上文字“眼神锁定:biu~biu~~”。图片中的柳岩身穿一款紧身白色连体裤,全身造型气场十足、侧面看去又凹凸有致,真是性感与帅气并存。一说到连体裤的话,大家的脑海里会想起什么单品呢。

柳岩秀身材|柳岩着抹胸装|连体裤搭配什么外套

一般都会想起牛仔的连衣裤吧。但是其实除了这一款之外,还有其他也很好看的连体裤需要关注哦。这个单品虽然穿着很不方便,但是非常适合少女穿,带着隐隐约约的性感气息。来看看推荐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