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着抹胸装凹凸有致 连身裤穿对了也很性感

2017/1/13 13:55:15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柳岩抹胸装凹凸有致,连身裤穿对了也很性感。近日,柳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出了一组写真照片,并且附上文字“眼神锁定:biu~biu~~”。图片中的柳岩身穿一款紧身白色连体裤,全身造型气场十足、侧面看去又凹凸有致,真是性感与帅气并存。

柳岩秀身材|柳岩着抹胸装|连体裤搭配什么外套

第一件单品,彩色条纹花纹露腰连体裤来自品牌,Soild and Striped。颜色搭配非常好看的一件连体裤,而且少女气息很强烈。在腰部的位置,有镂空的设计,但是并不是很多,这种小范围的裸露,反而会很有趣。

柳岩秀身材|柳岩着抹胸装|连体裤搭配什么外套

第二件单品,黑白竖条纹背心连体裤,来自品牌Madewell。这一款与前面推荐的一款,有些类似,这件是无袖款式的,同样是在腰部的位置有镂空的设计,另外,这一件再在外面加上一件皮衣夹克就all set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