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迪丽热巴秀美腿 半身长裙浪漫时尚穿搭

2017/1/16 10:28:15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迪丽热巴秀美腿,半身长裙浪漫时尚穿搭有技巧。近日迪丽热巴出席某活动的时候,利用一件红色皮革半身长裙与一件微透视蓝色褶皱罩衫进行搭配。看起来十分时尚,而且半裙高腰的设计,也让迪丽热巴显得更加高挑。

半身长裙冬天怎么搭配|秋冬毛呢半身长裙搭配|迪丽热巴秀美腿

迪丽热巴秀美腿,半身长裙浪漫时尚穿搭有技巧。近日迪丽热巴出席某活动的时候,利用一件红色皮革半身长裙与一件微透视蓝色褶皱罩衫进行搭配。看起来十分时尚,而且半裙高腰的设计,也让迪丽热巴显得更加高挑。秋冬季节穿裙子会冷风?穿半身长裙就不会冷。在秋冬季节时期,总会有女生穿着薄丝袜配上一条短裙,然后在寒风中冷得瑟瑟发抖。但是也无可厚非,也不能整个秋冬都只穿长裤。短裙因为会露腿出来,所有也不能穿太厚显得腿粗。所以,来跟你们推荐一下秋冬季节的搭配好品,半身长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