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公主裙连衣裙搭配大全 变身为公主不再是梦想

2015/12/28 14:24:07 作者:YP16-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宝宝连衣裙是裙子中的一类。连衣裙是一个品种的总称,是人们,特别是年轻女孩喜欢的夏装之一。是指上衣和裙子连在一起的服装。 连衣裙在各种款式造型中被誉为...

宝宝连衣裙是裙子中的一类。连衣裙是一个品种的总称,是人们,特别是年轻女孩喜欢的夏装之一。是指上衣和裙子连在一起的服装。 连衣裙在各种款式造型中被誉为"款式皇后",是变化莫测、种类最多、最受青睐的款式。根据穿着对象的不同,可有童式连衣裙和成人连衣裙。连衣裙有各种样式。连衣裙还可以根据造型的需要,形成各种不同的轮廓和腰节位置。连衣裙有长袖,短袖,无袖之分,连衣裙穿着方便,夏季穿时十分清凉。

常见的连衣裙样式有直身裙、A 字裙、露背裙、礼服裙、公主裙、迷你裙、雪纺连衣裙、吊带连衣裙、牛仔连衣裙、蕾丝连衣裙等。
按裙子的整体造型划分
(1)、直裙:结构较严谨的裙装款式,如西服裙、旗袍裙、筒形裙、一步裙等都属于直裙结构。其成品造型以呈现端庄、优雅为主格调,动感不强。
(2)、斜裙:通常称为喇叭裙、波浪裙、圆桌裙等,是一种结构较为简单,动感较强的裙装款式。从斜裙到直裙按照裙摆的大小可以分为:圆桌裙、斜裙、大A型裙、小A型裙、直筒裙、旗袍裙。

(3)、节裙:结构形式多样,基本形式有直接式节裙和层叠式节裙,在礼服和生活装中都可采用,设计倾向以表现华丽和某种节奏效果为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