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时尚主义品牌Viennois,时尚智能手环诠释摩登新风尚

2017/1/16 16:06: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智能手环

    Viennois威妮华新推出的时尚智能手环在花城广州闪耀亮相,为年轻时尚女性呈现最具时尚性、艺术感、品质感的生活方式。整场发布会新品抓人眼球,更是整场发布会充满时尚与智能感。

驭时尚,享智能

    作为整场发布会的主角,时尚智能手环大放异彩,用无与伦比的精妙设计与高端技术征服了所有的在场嘉宾。设计师的灵感创作来源于对女性生活的探索,大胆创新,用心设计,完美解决传统穿戴设备不搭衣服、没特色、男性化的三大缺点,赋予产品来电提醒、生活计步、生理期提醒等实用功能。

发现美、传播美、创造美

    威妮华集团总经理阐述了他对时尚的理解:要发现美、传播美、创造美、使每个人成为更美好的自己。他认为,时尚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美和品质,学会珍惜这种美,就像珍惜每一件自己喜爱的衣物一样。威妮华时尚智能手环、呼唤美,让每件饰品焕然如新,也是在发现美、传播美。

赋予时尚手环全新智能美学意蕴


    赋予时尚手环全新智能美学意蕴,精致的镶嵌工艺让迷人优雅的宝石绽放绚丽的光彩,打磨出简约流畅的曼妙曲线。领先的工艺与绝佳的零部件让整个时尚智能手环做到了真正的内外兼修。

快速稳定的蓝牙

    采用低功耗蓝牙4.0芯片,以超低能耗保证长时间的续航,同时数据传输也更稳定

移动充电,简单方便

    环保可充电电池,一次充满可用10天

独特配色 出彩生活

    全新时尚智能手环,根据不一样的生活状态,加入了全新的香槟金、月光银,彰显与众不同,让你的时尚生活更加出色。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