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女装秋装外套推荐 开启妈妈们的时尚之路

2015/9/29 17:58:03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谁说妈妈不可以时尚?自己穿的美丽时尚,也要把自己最亲爱的妈妈打扮的具有时尚品味呢!中年女上装现在也越发具有潮流品味,妈妈们也将有更多选择呢,今天小编就带...

谁说妈妈不可以时尚?自己穿的美丽时尚,也要把自己最亲爱的妈妈打扮的具有时尚品味呢!中年女上装现在也越发具有潮流品味,妈妈们也将有更多选择呢,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几款中年女装外套,帮助妈妈们走向时尚之路!
这款拼接短款外套加入了波点、拼接等时尚元素,摒弃了老气和庸俗!这件外套不仅前片后片有拼接设计,袖子出也有拼接小惊喜哦!衣摆处为了能让妈妈们自由活动,采用弹力的针织罗文,搭配一款长靴和丝巾,立刻让妈妈年轻十岁呢!

这款外套首先在颜色方面就显得非常年轻时尚呢,明亮的黄色基调映衬出妈妈们白皙的面庞,花纹纹路非常典雅,不张扬,时尚翻领经典舒适,简洁大方!经典复古的袖口显露出浪漫的色彩,面料舒适透气,为妈妈们带来质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