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针织开衫大码 营造动人柔美风

2015/9/29 17:59:00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潮流的气息融入到每一件服饰当中,其中不乏有开衫针织衫。这类服饰十分柔美,既能作为我们保暖的设备,又能在秋冬季节装饰出一份动人的柔美画面。但是,想要穿出它的...

潮流的气息融入到每一件服饰当中,其中不乏有开衫针织衫。这类服饰十分柔美,既能作为我们保暖的设备,又能在秋冬季节装饰出一份动人的柔美画面。但是,想要穿出它的动人气质,学会服饰的搭配就十分重要。在小编看来,找一件合适的服饰搭配,可以让我们的开衫更加独具魅力。
这件开衫针织衫十分修身,中长款的设计很有时尚感。若隐若现的材质让整件服饰独具魅力。搭配白色的打底衫与黑色紧身短款,很显身材。

此款中长款外宽松大气,领型的设计富有气质,简约又时尚。口袋的镂空设计更显潮流,很有秋天的韵味。搭配黑色的紧身长裤,修身之余又散发这小女人的独特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