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霸气欧美范女生街拍  铅笔裙打造女王范儿

2015/9/24 15:24:00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裙本身就是很时尚的单品,无论怎么搭配都可以很有型也很帅,搭配外套或是T恤又帅又能彰显出你自己的魅力,街拍达人推荐欧美街拍时尚,铅笔裙打造霸气女王范儿……

铅笔裙本身就是很时尚的单品,无论怎么搭配都可以很有型也很帅,搭配外套或是T恤又帅又能彰显出你自己的魅力,街拍达人推荐欧美街拍时尚,铅笔裙打造霸气女王范儿。 想要展现出成熟而优雅的一面的吗,那么一条铅笔裙是你不能错过的搭配单品了,对于铅笔裙的演绎和搭配,欧美的潮人可以全方位的告诉你各种风格的示范搭配哦。 

欧美街拍LOOK1

示范搭配:灰色针织T恤+靛蓝色包臀铅笔过膝裙+靛蓝色双排扣西装外套+黑色皮革短靴+黑色皮革信封包 

欧美街拍LOOK2

示范搭配:白色针织套头毛衣+紫红色铅笔开叉裙+黑色高跟短靴+黑色毛呢帽+黑色皮革信封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