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猫眼石戒指如何保养  有什么寓意

2017/11/19 15:19: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猫眼石是金绿宝石中稀有珍贵的一种,价格相当昂贵,10克拉以上国内商场很难见到。由于猫眼石表现出的光现象与猫的眼睛一样,灵活明亮,能够随着光线的强弱而变化。

猫眼石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宝石,它外观好看而且寓意非常好,所以收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现在大多数的首饰都是钻石宝石之类的,所以猫眼石也很特别,尤其是猫眼石的戒指,戴在手上显得手指纤细修长,非常好看。

猫眼石的颜色也是比较多的,而且看上去虽然不像钻石那样有耀眼的光泽,但是看上去却很深邃,颜色搭配也不像其他东西只有一种颜色,猫眼石的颜色丰富,而且在可以有多重变幻,不同颜色的猫眼石,在不同的光下面,都有不一样的光彩,就比如说在同样一个猫眼石戒指在灯光下和阳光下颜色就很不一样。

但是猫眼石戒指戴的时间长了,就有可能会发生褪色现象,所以猫眼石戒指也要进行定期的保养,猫眼石和其他东西不一样,不能直接用水来洗,可以把盐化在水里面,然后把猫眼石戒指放在盐水里面浸泡二十四小时左右,再拿出来,就可以去除猫眼石上面的污渍了。

而且猫眼石戒指还有美容的功效,它可以吸除身体里面的有害物质,而且它可以消除脂肪,对女人来说,猫眼石戒指比其他都要有用很多,比较这种戴戴戒指就可以美容的事,对女人来说是有益而无害的。

总体来说,猫眼石戒指还是很好看的,而且寓意着高贵,可以给人带来好运,帮助增强身体的免疫力等,各个年纪的人都可以佩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