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猫眼石手链高贵大方 经常佩戴功效多多

2017/10/27 15:2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猫眼石手链是由猫眼石串联起来 手链,作为一种时尚饰品深受大众,尤其是年轻人的喜爱。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样的猫眼石手链才是品质好的,在挑选时很容易受骗。

大家都知道猫眼石是很昂贵的珠宝,它梦幻的猫眼效应令人们对它热烈追捧。猫眼石经常被制成手链,这种首饰不仅高贵典雅,而且也有收藏价值,可能大家没有想到,经常佩戴也猫眼石对人体也有很大的作用。下面来了解一下。

佩戴猫眼石可以带来好运,增加我们的好运势,帮助摆脱贫困,长寿健康地生活,在我国猫眼石被作为护身符,可以保我们平安。猫眼石是告别过去的关系和勇敢开始新生活的象征。

猫眼石还有神奇的治病效果,它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胃肠功能,还可以缓解关节炎引起的肿胀和疼痛,也可以调节血压,所以在老年人身上会有很大的帮助。

此外,猫眼石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帮助人们清除细胞中的有害物质,改善内分泌失调的状况。它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人们提高记忆力,缓解疲劳。它也有降低胆固醇和提高我们的抵抗力。

既然是这么珍贵的宝石,我们一定要选择高质量的,但很多人不知道怎样的猫眼石才珍贵,所以在选购时容易被一些商家的欺骗,导致财产损失。那么,什么样的猫眼石才是更好的呢?这里有一些选择。

1.看看猫眼效应是否清楚

既然叫猫眼石,它的基本特征是猫眼效应。选择宝石的时候,要小心看看是否有一个很清晰的“猫眼”,如果不是很清楚,这是质量比较差的宝石,如果你可以看到很清楚,这是一个高质量的宝石。

2。照射时两边的颜色是否不同

猫眼石的质量鉴别很简单,当照亮它的两侧时,它的两面颜色是不同的。所以可以用这种方法来挑选,如果两边的颜色是相同的或类似的,宝石的质量不好,如果双方的色差较大,就是精品的宝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