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猫眼石戒指 如何打造时尚气质女性

2017/10/30 20:47:13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猫眼石戒指是什么样的,大概多少钱?又如何分辨猫眼石的真假呢?戒指是现代人经常佩戴饰品,平时穿戴多数是纯的裸戒,而镶嵌上钻石、翡翠、猫眼石等宝石却别有一番特色。

猫眼石是一种很漂亮的宝石,有好几种颜色,每一种颜色都十分漂亮,佩戴它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猫眼石和别的宝石不一样的地方是,猫眼石在不同的地方会呈现不同的光晕,比如阳光下和灯光下的就十分不同,而且颜色不同在光下的反应也不同,总之猫眼石就是一种很美丽动人的宝石。

由猫眼石做成的戒指更兼具了这一特性,小小的宝石带在手上不仅可以把手指衬托的更加纤细,同时还可以把手指衬托的白皙动人。而且猫眼石带在手上丝毫不显俗气,反而会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显得十分的小清新,楚楚动人。

我们平时佩戴猫眼石的时候需要怎么搭配衣服呢?衣服和配饰的搭配是一个整体,色彩的搭配还有风格的搭配都是十分重要的,稍微一个不协调的因素就可能会导致整体搭配的失败,容易给人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

那么我们在佩戴猫眼石首饰的时候,怎么搭配才能达成一个协调的整体呢?小编在这里给你推荐几个搭配。如果你选择的是颜色比较潜的衣服,选择搭配一个颜色清新一点的衣服,这样整体不会显得很突兀。

如果你选择的是一个深色的衣服,那么你一定不要选择深色的猫眼石作为搭配,因为这种搭配会让你整体都显得很暗淡。你可以选择一个浅色的猫眼石,在暗色中增添一点亮度,可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会搭配的各位美女们,可以按照小编推荐的方法进行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