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修身显瘦风衣外套完美搭配 修身显瘦穿出优雅大牌范

2017/1/30 21:38:09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修身显瘦风衣
风衣是秋冬季节必不可少的一个款式,长款的外套不仅能穿出显瘦的效果还能让你拥有筷子腿的视觉效果。秋冬风衣外套的完美搭配法,修身又显气质能穿出优雅大牌气场哦。

风衣是秋冬季节必不可少的一个款式,长款的外套不仅能穿出显瘦的效果还能让你拥有筷子腿的视觉效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秋冬风衣外套的完美搭配法,修身又显气质绝对能穿出优雅大牌气场哦。

韩版大翻领风衣外套+短裙

这款卡其色的大翻领风衣外套非常好看,上身效果也很好,腰部采用收拢的设计能更凸显曲线美,简单大气的款式非常耐看,下半身搭配短裙或者是紧身裤都有优雅气质。

韩版甜美风衣外套+紧身裤

这件正红色的风衣外套穿起来很有甜美女生的气质,双排扣是风衣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精致的细节设计更显高端有档次,一根系腰带勾勒出优雅大气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