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皮靴搭配有哪些方式 4款时尚搭配教你如何做潮流达人

2017/1/31 20:58:18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过膝长靴在各种颜色的长靴中,是最多的一款,更是很多MM都喜欢的一款。然而在如此多人穿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怎么搭配衣服更为出众呢?一起来看看吧。

黑色过膝长靴在各种颜色的长靴中,是最多的一款,更是很多MM都喜欢的一款。然而在如此多人穿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怎么搭配衣服更为出众呢?一款黑色高筒靴无论你是搭配短款外套还是长宽外套都非常的百搭,丹时力女装时尚搭配先来介绍下长款外套搭配,宝蓝色的长款外套款式内搭一件高领白色长T恤+黄色短裤or短裙即可,配上一双黑色高筒靴是不是非常显腿长呢?高个子小个子都可以穿哦。

短款外套搭配,短款外套是不是搭配高筒靴特别没感觉呢?这个可能你就错了,外套可以短款但是内搭可以长款啊,这款亮色的连帽短款棉服款式内搭一件白色蕾丝连衣裙,就这么简约的装扮就可以配上一双高筒靴非常的耐看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