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夏天正装图片欣赏 夏季也能成为男士西装穿搭季

2017/2/20 11:08:16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夏天正装搭配技巧有哪些?对于夏季的商务装,可以从颜色、款式和面料三个方面入手。避免冬日的深沉厚重感,一起来学习一下吧。夏季西装轻薄透气的秘密……

男士夏天正装搭配技巧有哪些?对于夏季的商务装,可以从颜色、款式和面料三个方面入手。避免冬日的深沉厚重感,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夏季西装轻薄透气的秘密,藏在款式设计当中。夏季西服款式多为半衬,有些甚至无衬(多件休闲款)。少了内衬,并不意味着剪裁和制作工艺的偷工减料,高档西服的精良剪裁和手工归跋,西服的大身、驳头和挂面等部位,全都选用高档优质衬布,保证了夏季西服的合体舒适、外形线条的流畅和胸部、肩部的饱满挺括。

色彩令你更轻快

在酷热的6月,想必你渴望自己的着装给人以清凉的感觉,这种感觉很大程度上来自西装颜色的选择和整体的搭配。淡雅的灰色、卡其色等清爽的颜色是你的首要选择,搭配这样的颜色,除了我们上面谈到的领带、衬衣和西装的搭配规律,尤其应该注意颜色的协调性。多选用颜色清爽的粉色系领带、衬衫配搭同样素雅的夏季西服是错不了的。

夏季来临,你绝对需要一套轻盈透气的夏季西装。它应该具备轻薄的面料,无论是亚麻、羊毛混纺或者其他混纺面料,它都应该具备轻盈透气、吸汗性好的功能。这样的高级面料虽然轻薄,但穿着起来丝毫不显松垮。

选对夏季面料

什么决定了你的西装能称之为一件夏季西服?面料是根本。夏季面料一般都比较轻薄,无论是亚麻、亚麻与羊绒的混纺、毛丝、羊毛混纺或者泡泡纱等面料,它们的特点都是轻盈透气,而且具有很好的吸汗性。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