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卡龙小恶魔新品教你俘获“坏”女孩的少女心

2017/2/23 12:06: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曼卡龙小恶魔新品

   随着千禧一代的消费群体的兴起,国内外时尚品牌都在以创新、年轻的设计风格更改来刷新品牌形象。2017服饰流行仍旧以个性化的仙女风、暗黑公主风为主要流行方向,同时choker、叠戴混搭配饰风格点睛而继续风靡。作为一直以时尚新颖的珠宝设计见长的珠宝品牌,曼卡龙珠宝2017年小恶魔新品,将高品质大溪地黑珍珠和恶魔的尖角元素相结合,高度契合90后个性少女穿搭风格。

个性“坏”女孩的恶魔风格搭配                                     

    新潮浪漫主义和乐观主义已经成为2017最明显的潮流走向。时尚服饰单品更加年轻和清新的外观,以及“正经扮酷都合适”的风格,都将少女风格和个性穿搭发挥到了极致。

    曼卡龙珠宝小恶魔系列2017珍珠新品,提取小恶魔的造型特征(魔角、尾巴、三叉戟、魔牙),组合高品质大溪地黑珍珠进行应用,凸显个性同时传递一种高品质珍珠文化。小恶魔元素+高品质大溪地珍珠,两大前卫的元素必将碰撞出别样风情。与黑色choker叠戴搭配,无论是为中性帅气的扮酷打扮,还是为柔美仙女风带来小个性,都十分合适。

 重塑黑色少女系的时尚性感

    2017年,冷淡风格和都市极简主义服饰风格开始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全新的时尚设计和个性元素运用让曾经的经典款焕然一新。MCLON曼卡龙小恶魔系列珠宝天生就是黑色少女系最适合的风格,每一个个性时尚的少女或者想变成这种风格的女孩都可以佩戴小恶魔系列珠宝。16到36岁追求美丽和个性的女人都可以是时而个性时而有趣的小恶魔,取悦自我,让自己变成想要的样子。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