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颂独立女性自我发光 曼卡龙萤火物语新品上市

2017/2/23 12:08: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曼卡龙萤火物语

    MCLON曼卡龙珠宝拥有强大的产品原创能力,首席设计师LOUISE孙舒云小姐毕业于米兰Marangoni设计学院及佛罗伦萨Arti-Orafe珠宝学院,先后在英国伦敦艺术学院、 意大利米兰马来欧尼、佛罗伦萨欧拉菲等著名服装、珠宝设计学府学习创作,是入选MILANO SHOW-ROOM艺术展的中国设计师。

    2017,由她亲自设计的曼卡龙“萤火·物语”新品璀璨上市。

    MCLON曼卡龙全新“萤火·物语”系列,灵感源自新西兰萤火虫,他们散发出的蓝绿色光芒一如曼卡龙的品牌色。只有在完全没有环境污染的生态环境下,才会存在极少量的蓝绿色萤火虫,因此拥有蓝绿色光芒的萤火虫是非常罕见的新西兰当地人民则相信邂逅蓝绿色萤火的人都会得到幸福。

    MCLON曼卡龙“萤火·物语”系列承载着美丽的传说,设计师Louise将传统材质和摩登设计完美糅合,打造出完美的萤火虫珠宝,轻轻的休憩在项链手镯耳坠和戒指上,以简约的造型诠释了萤火虫的生命存在,高纯度的18k金带来无与伦比的基础质感,简洁的造型设计,让这个产品系列无论搭配你衣橱里的任何衣物都毫无忧虑。

【萤火物语】挂坠

图片1.png

    栩栩如生,宛若展翅飞翔的萤火虫发出明亮的光芒。“萤火物语”有三种戴法:整体部分可做挂坠、胸针耳饰,也可以将上下两部分拆开,分别做耳饰,一款多戴,百变时尚

【萤火·起舞】项链

图片2.png

    中间是两只起舞的萤火虫造型,钻石和黄蓝宝点缀其间。可以单独佩戴,搭配“萤火物语”主题款挂坠,整体时尚度更是提升。

 【萤火·信号】耳饰

图片3.png

    “萤火·信号”的寓意承载了萤火虫的”灯语“,整体呈现独自闪烁即‘等待’的状态,闪烁的尾部亦可以理解为向往幸福的信号,也可代表的是独立自信的美丽女性自我发光的阶段。

    倡导“每天·亮点”的新珠宝观点的MCLON曼卡龙,每件珠宝的诞生都源于一个生活的梦想,对爱情、家庭、事业、人生的梦想。MCLON曼卡龙珠宝将这种生活的憧憬为千万女性传递下去,打造都市时尚女性专属的“每一天的珠宝”,点亮女性每一刻的瞩目光芒。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