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街拍紧身包臀裙黑丝袜美女 几大招教你如何搭配包臀裙

2015/10/23 9:33:43 作者:T-lin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是中青年女性流行服饰,外观类似于泡泡裙,适合少女系和熟女系穿搭。适宜在春、夏、秋季穿戴。用性感打造时尚、潮流已经不是一年两年的事了,那么如何搭配包臀裙呢?

包臀裙是中青年女性流行服饰,外观类似于泡泡裙,适合少女系和熟女系穿搭。适宜在春、夏、秋季穿戴。

类别
抹胸
抹胸的设计,加上包臀的诱惑,这款臀裙,可是2013年的最热款哦!唯美浪漫,很有质感!自然而然的给人以收腰的美观。YY可搭配多种风格穿着,上身效果超棒。
性感包臀裙
用性感打造时尚、潮流已经不是一年两年的事了,但是性感包臀裙采用包臀的诱惑,成为主线,成功塑造了自己的风格,漂亮至极了。
职业女性包臀裙
经典时尚,气质高贵,紧身的设计恰到好处地显示出女性身材的完美曲线,尽情展现迷人身材。

搭配
少女系列:年轻女孩子加上丰富格调的上身衣服,更加阐述出年轻女孩子的青春活力。
成熟女性:搭配上比较时尚的名贵材质泡泡衣服,这样能更加好的表达出女性的干练。
随性的皮夹克搭配上紧身的金属质感包臀裙配上黑色浅口高跟鞋让你看上去有独特的性感意味。大檐帽的波浪线条能让你在新的一年看上去更加优雅。

包臀连衣裙搭配
中短袖的拼接羊羔绒包臀连衣裙可以内搭蕾丝打底衫,下搭白色修身裤,这样会显得身材比例非常完美。而随意搭配的深色系包包就能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不规则的条纹针织包臀连衣裙很有层次感,搭配皮扣设计的短靴,再加上外搭的墨绿色呢子大衣,既简洁又大方。
简约设计感的灰色包臀连衣裙搭配白色修身打底裤潮范儿十足。再配以黑色小礼帽,精致且不失时尚感。走在街上,回头率绝对百分百。
立体大麻花的绿色包臀裙很有几分复古的味道,搭配灰色的外套,平衡了绿色的跳跃感同时给人很清新的感觉。
另外:一些衬衫领带在其他时节搭配上,也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