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杂志大片曝光 与曼卡龙专利美钻相伴成趣

2017/2/23 12:12: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曼卡龙

    近期,付辛博全新COSMO时尚杂志大片曝光。系列帅气新照中,付辛博眉眼干净、造型轻松时尚,俨然阳光纯真少年。与以往大片不同的是,付辛博本次和时尚珠宝品牌MCLON曼卡龙携手,“抹唇杀”、“眼神诱惑”、“亲吻秀”特别演绎璀璨美钻,拥有16心16箭的国际专利美钻,成了羡煞一众粉丝的主角。

图片1.png

    拍摄现场,被付辛博放在指尖“亲吻”的,正是曼卡龙国际专利钻石“上帝之光”的专属设计款——“水晶鞋”钻石女戒。设计师以童话故事里的“水晶鞋”为设计灵感,融合圆形钻和方形钻,k白和k黄分色设计,以及叠搭单戴两种戴法,映衬出主钻“上帝之光”钻石的纯净、璀璨,整体造型晶莹、浪漫,整体佩戴同时又兼具欧式风情,多变梦幻、优雅大方。

图片2.png

    上帝之光钻石,灵感来自于科隆大教堂,由MCLON曼卡龙珠宝独家拥有国际专利。作为全球第一款73面的丘比特切割钻石,上帝之光钻石甄选的毛胚是最规则、最顶级的八面体或十二面体晶体,只有符合切八箭八心钻石的二十分之一的毛胚才适合用来做上帝之光的原料。由于切割的刻面多,为达到极致的16心16箭对称效果,这使得上帝之光的损耗比普通的3EX切工都要大。这也成就了MCLON曼卡龙珠宝上帝之光钻石的稀世珍贵。

图片3.png

    倡导“每天·亮点”的新珠宝观点的MCLON曼卡龙,每件珠宝的诞生都源于一个生活的梦想,对爱情、家庭、事业、人生的梦想。MCLON曼卡龙珠宝将这种生活的憧憬为千万女性传递下去,打造都市时尚女性专属的“每一天的珠宝”,点亮女性每一刻的瞩目光芒。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