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成后起之秀 为时尚女孩新一代宠儿

2017/3/6 11:27:11 作者:J-chen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知道细心喜欢看电视剧的小伙伴有没有发现,其实贝雷帽出现最火的地方是仲基偶吧在《太阳的后裔》里面演的清新又酷酷的海军服上搭配的帽子,那就是贝雷帽。

不知道细心的小伙伴有没有发现,其实贝雷帽出现最火的地方是仲基偶吧在《太阳的后裔》里面演的清新又酷酷的海军服上搭配的帽子,那就是贝雷帽。 贝雷帽其实一开始并不是用于时尚王国领域的,最早发现的时候是诞生于15世纪法国的时代,他的英文名字叫“beret”。

只是让小编有些意外的是,贝雷帽最早的时候是在下层阶级牧羊人和农夫盛兴起来的。贝雷帽在当时应用十分广泛,比如农民们大可以用他们来遮风挡雨,由于质地软的像布一样,还可以拿来擦身上的汗,累了还可以放在地上当坐垫。直到19世纪的中旬,法国开始有了自己的军队,于是贝雷帽又开始应用于军队的士兵中。原因是能够大量生产,可以方便携带,并且在危险的时候还能外加一个头盔来保护士兵们的脑袋。

且说贝雷帽是万能之帽一点也不夸张,因为贝雷帽什么脸型的人都适合带,无论你是圆型脸,锥型脸还是瓜子脸,如果你还在纳闷什么样的帽子适合你的脸型,不妨可以考虑下贝雷帽。在冬天的街拍路上,贝雷帽绝对是摄影师的宠儿,学院风,淑女风,BF风,贝雷帽都能够完全胜任。潮流界最常见的搭配就是贝雷帽+格子衬衫+短裙,是清新单纯的学院风装扮,或者女生想要成熟点的搭配可尝试下贝雷帽+毛呢大衣+铅笔裤,则是非常优雅端庄又淑女的风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