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穿搭技巧 秀出你白皙透亮的大长腿

2017/3/11 13:32:11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穿搭
天气开始转暖了,今年破洞牛仔裤成为了大家追捧的时尚单品,大家也开始是讨论起破洞牛仔裤搭配什么样的上衣,什么样的鞋子,什么样的外衣,今天就推荐几种搭配给你们。

鞋子的话同样推荐浅色系的休闲鞋或者高跟鞋。我们先来说浅色系的休闲鞋,可以使运动鞋也可以是板鞋,穿起来,不论是什么颜色的牛仔裤也是白搭的,而且好走路,在休闲鞋中最推荐的是白色板鞋,穿起来特别显腿长。这是推荐学生时期的穿搭。如果是比较成熟的女性,可以选择高跟鞋,这个高跟鞋颜色就不太受限制,穿起来十分知性,也显腿长。

最后是上衣,热天其实上衣可穿可不穿,但是穿一件防晒衣也是必要的,如果按照之前所说的淡色系穿搭,外衣的颜色也不受限制,也可以和高跟鞋的颜色选择一样的,但是外衣最好选择中长款的宽松一些,穿起来大方不小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