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牛仔加绒男衬衣介绍  教你牛仔衬衣的特点

2017/3/20 22:33:24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外套在人类社会发展的早期就已出现。古代人把身边能找到的各种材料做成粗陋的“衣服”,用以护身。人类最初的衣服是用兽皮制成的,教你牛仔衬衣搭配技巧。

分类

包含单件西装外套、牛仔外套、风衣、夹克、铺棉外套、连帽外套、运动外套、薄外套等形式,有棉、皮、羊毛、单宁布、羽绒等材质,具有保暖、防水、透气和审美等功能。

伪装

英军二战时期的伪装防风外套,该型服装包括外套与裤子,通常是罩于战斗服外。

军装元素一直都是时尚界的固定流行项目,今年 秋季的男装同样不会遗忘这个关键点,因为挺括有型的军装风格外套不但能帮你隐藏许多身材上累赘的部分,还能弥补你身材上的部分不足。比如肩膀不够宽大或者身材太瘦小,都可以依靠带有肩章设计的军装款外套来加强身材的轮廓感哦!

长款的大衣适合身材稍微高大一点的男性,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胸部的强壮感,肩部和袖口的黑色条纹装饰一方面丰富了细节,也强调了身形的四个关键点,让穿着者看起来不那么单薄,下面搭配黑色的长裤和短靴更显英武帅气。

短款的外套对身高的挑剔度更小,高矮都能穿。芥末黄的军装外套采用了欧美中世纪军队制服的灵感,前襟处的纽扣设置形成倒三角的视觉效果,对穿着者的身形起到暗示作用,能帮助瘦小的男士找到自信。不过选择这种款式的外套要注意搭配,裤子和鞋子要有型一点,否则会给人酒店服务生的印象。

普通长度的双排扣外套选择了黑色调非常低调内敛,适合成熟稳重型的男士,在搭配上没有特殊需求,颜色配合也没有特别的挑剔,当然,黑色的显瘦效果也更明显。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