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走秀怎么穿 几招教你穿出旗袍味儿

2017/3/24 10:27:11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走秀
旗袍从民国时期开始,就成为了至今荣宠不衰的一件女士服装,上至老太太下至牙牙学语的幼儿,都能搭得上旗袍,现在在越来越多的衣服款式中,旗袍依旧是一个不倒的标志。

旗袍可是一件能将女性的韵味表达的十足十的衣物。最初是从满清的宫室旗袍衣物改成,去除了宫室服装的繁琐而沉重导致行动不便的因素以外,将裙摆、袖子、面料都做了很大的改进,面料开始采用轻薄的棉布,麻布等轻便舒适的面料,这样穿起来更加透气,服帖。袖子改短,变得收口,而不是宽大而肥大,甚至是短袖,这样就大大的提高了女性的活动能力。

裙摆开始改成分叉,并且改短,完全改变了古代“走不露足”的习惯,并且根据不同的人开不同的分叉,干活的农妇开叉往往在膝盖,这样方便干活。少女(学生)主要在膝盖之下,是为了让女孩子学会优雅的走姿。而开叉在膝盖之上,则是风尘女子,所以在旗袍刚刚流行的时候,人们往往可以根据旗袍开叉的高低来大概判断一个女人是怎么样的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