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走秀搭配   复古旗袍搭配让你尽显优雅

2015/8/6 9:10:58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裙所散发的古典之美,是其他款式的裙子无法比拟的。它承袭了中国古典服饰的精华神韵,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条精致的旗袍裙,如何选择旗袍裙呢,下面由小编告诉你。

旗袍裙所散发的古典之美,是其他款式的裙子无法比拟的。它承袭了中国古典服饰的精华神韵,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条精致的旗袍裙,那么如何选择旗袍裙呢,下面由小编告诉你。

复古淡雅民族风旗袍裙,棉水洗仿洗水牛仔材料,散发着淡淡的水蓝色调,格外清雅素净。适合拥有清丽气质的年轻MM哦。复古小立领加上立体刺花设计,十分优雅柔和。佩里斯民族风图案刺绣,更加新颖别致。

中年女人紫色金丝绒改良旗袍裙,金丝绒面料舒适大气,紫色低调奢华,十分适合中年女性。胸前精美的钉珠绣花图案,更添成熟女人的高贵与妩媚气质。领子设计,古典盘扣加镂空处理,增加了整件旗袍的神韵之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