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走秀绽放光彩 4大技巧为你打造东方自然美

2017/7/24 18:17: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走秀旗袍秀场
历史流传至今,时尚圈的元素一波一波地轮回,然而中国东方的旗袍依旧在众多女性心目中维持着一个重要的地位。她知性,柔顺,性感的特点,让大家对其追求不断。

众所周知旗袍作为我们中华民族的代表性国粹之一,它不仅是上海滩气质女性的标志,更是我们中国女性走在时尚前端的标志。即使岁月变迁,几十年上百年过去了,大家对旗袍的追求热度依旧不减,甚至不断出现在国际的大舞台上。旗袍所代表的中国元素经常被设计师们引用在时装秀场上,一出场就受到了全场的瞩目和热议。可见旗袍之魅力不减当年。

现在很多大妈来时流行在各大民间的秀场上,穿一穿美丽的旗袍,展现自己的气质。就像近期来自杭州的妈妈们更是组团一起出现在西湖畔,打扮新颖漂亮,艳丽的旗袍加身,简直就是时尚辣妈啊!

那么女性们在穿旗袍时,应该注意哪些细节才能真正体现出其独有的特点,凸显性感身材呢?第一,走出身材越瘦穿得越好看的误区。过度瘦身,不合理减肥,只会将自己的身材弄得一点圆润感都没有。

其实,穿旗袍的女性应该有一点珠圆玉润的味道才可以。第二,穿旗袍时,长发应该挽起露出柔美洁白的天鹅颈。此外,如果是短发的话,就与其体现的性感柔顺有点冲突了。所以,大家还是打造与旗袍向匹配的发型为妙。

第三,在妆容上面,应该尽量采用淡妆的方式,细细描画出细腻洁净的面容,方能凸显东方女性谦谦有礼、温柔平和的自然之美。如果过于注重浓妆红唇,难免会出现一众风尘女子的感觉。

因此恰到好处的妆容,才能和旗袍更为协调。第四,精致的饰品将会对整体的形象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简单有趣的小配件无疑能从细节上体现一个人的审美观点和品味。但是避免选择那些过于繁杂,过于艳丽的饰品,以免出现喧宾夺主的意外。一般而言,一对耳坠,一只手镯便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