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走秀介绍 细数让你心动的原因

2017/5/23 15:42: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走秀好看的旗袍走秀
旗袍给人的感觉是相当的优雅,它被称为是中国的国粹之一。女性朋友们的衣柜里一定要有一件旗袍,旗袍是知性典雅的代名词。现在,欧美的时尚达人们掀起了旗袍风。

中国传统的旗袍特别的优雅,随着近年来的不断的改革创新,旗袍涌现出了很多不同的形式。尤其当旗袍传到欧美的时候,欧美的时尚达人们瞬间就沦陷了,纷纷穿上旗袍。旗袍对穿着的体型有一定的要求,需要丰满一点的女性穿,才能穿出韵味。因为旗袍要收腰的作用,容易显出前凸后翘的身材

像上图的大红色拖尾旗袍就是创新之后的,融入了中国龙和中国红的元素,鲜艳张扬,比较适合皮肤白的小仙女们。右图和传统意义上的旗袍很像,颜色端庄优雅,显出女性优美的身段。

短款旗袍不挑身材,左图是一款传统的旗袍,采用鲜花山水画的形式,显得整个人如出水芙蓉一般的典雅。右图是改良过的旗袍,大胆的露胸的设计,让旗袍带了点性感的元素在里面,合理的收腰设计更突显身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