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走秀成时尚 展现女性曲线美的诱惑旗袍

2017/7/9 21:22:15 作者:YUd2-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走秀旗袍的无限魅力
说起旗袍,小编想到的是民国时期的那些温婉秀丽的女人们。那时的女人们啊,才真的是天然去雕饰,自然的美女。而现在的旗袍与那时的旗袍有什么不一样呢,一起去看看吧。

旗袍,应该可以算作是中国的传统服装了,它代表着中国的文化纯粹,就像是日本的代表是和服一样。最初的旗袍,是清代的清服发展而来的。旗袍比起清服,更加修长,更加温婉,更加能展现女子的魅力。以前的旗袍并不像现在这般紧致,以前的旗袍比清服稍微收腰一点,但也不至于显示女性的曲线。旗袍以简约为主,没有一般服饰的累赘、华丽。

以前的旗袍,还被打入过“冷宫”。文革时期,不准女性穿这种服饰,那时候的女性都改穿长衣长褂,遮住了女性的曲线美。而现在的旗袍,发展的越来越多样化了。相比之前,如今的旗袍特别的贴身、紧致,完美的展现了女性的身材、曲线美。现在的旗袍,很挑身材,因为整个旗袍不允许你其他的部位多出一点点肉,否则会破坏这种美。

如今,旗袍也已经进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虽说不会作为日常服饰穿,但是偶尔有什么重要场合还是会考虑下穿旗袍的。现在出现了一个词,叫做旗袍走秀,不知道广大朋友们有没有听说过。旗袍走秀,顾名思义,就是穿上旗袍走上T台进行展示旗袍的美。有很多节目都有这种节目,大家可以平时观看电视的时候注意一下。

旗袍在小编的眼里永远是性感诱惑的代表,尤其是旗袍开叉风情万种的缓缓走来的漂亮女郎。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