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磨砂马丁靴如何hold住 以下几点告诉你

2017/3/30 10:37:13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 磨砂
马丁靴作为许多时尚博主和明星们的搭配心头好,兼具时尚和复古气味,帅气的中性风格,轻松营造出你想要的时尚感,而磨砂马丁靴更能凸显皮质本身的质感和舒适。

在许多时尚博主和明星街拍里,我们都可以发现马丁靴的存在,而磨砂马丁靴作为一既复古又时尚的潮流单品,不少人对它如何搭配如何保养产生了兴趣,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马丁靴本身的设计偏向中性,因此对于女性来说,想要营造出帅气或者随性的气质,马丁靴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了。而磨砂的马丁靴皮质比较舒服,视觉上也显得上档次,平时穿习惯了高跟鞋,在街头漫步时就可以选择它来替换,既有时髦感,又增加了舒服度。

马丁靴的选择比较多样,搭配也有很多方式。一般在气温比较低的天气里,搭配打底裤或者长裤都没问题,如果裤子鞋子颜色一致的话,还能造成视觉上显高的效果。总的来说,深色的磨砂马丁靴比较百搭,其他颜色的马丁靴和全身服饰搭配和谐也能穿出时尚感。

12下一页

    马丁靴 磨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