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山装套装 民族魂系于中山

2017/3/30 14:37:15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山装 套装
中山装传统人,新文化下的新格调。当我们回过头来,望着满满当当的衣橱才发现,自己原来囤积了这么多旧衣物,也只有中国风才是不变的永恒,才是中国人真正意义上的流行。

流传至今的中山装,更加多色化,在每个地域都有自己的特点,但却是老样式,新潮流了。每年都有的一款流行服饰,从喇叭裤,长风衣,破洞牛仔裤到七、九分裤,潮流一年一个样,当我们回过头来,望着满满当当的衣橱才发现,自己原来囤积了这么多旧衣物,也只有中国风才是不变的永恒,才是中国人真正意义上的流行。

在国家日益发达,被全世界关注的当下,越来越强调传统与复古,国家领导人出席各大国际会议上,都着中山装,这何尝不是一种缅怀与尊敬,这何尝不是一种对于文化的传播与发扬,中山装,其实一致是在人们心里的抹不去的记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