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美女与野兽大IP,波司登玩转新套路!

2017/4/1 16:08: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波司登

    近日,迪士尼影业制作并出品的年度爱情巨制《美女与野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以完美的明星阵容、特效和跌宕起伏的剧情收获了过亿的票房,让迪士尼再一次成为全民瞩目的焦点。

    童话讴歌跨越世俗偏见,“一切从心开始”的心灵之爱,感动全世界读者,数百年来历久弥新。值得一提的是,迪士尼这部电影,画面宏大唯美,完美还原童话中的真实场景。令人瞩目的圆舞曲场景,古代宫廷奢华服饰的呈现都成为了本部电影的亮点之一,甚至成为众多少男少女争相模仿的服装风格。就在这美女与野兽的热潮白热化的时候,波司登也携手迪士尼,重磅推出美女与野兽系列新品,掀起一波时尚界的“美女与野兽”风暴

    一直以来,波司登都是以优良的品质和实惠的价格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羽绒服品牌No.1,作为国内羽绒服品牌的领跑者,波司登此次携手迪士尼打造美女与野兽系列新品,无疑又是一次对时尚界的强力冲击。据悉,早在2016年,波司登就携手迪士尼推出迪士尼系列羽绒服,引起业内轩然大波。此次再度携手迪士尼美女与野兽,推出美女与野兽系列新品,更是一种全新的突破。从本次波司登美女与野兽系列的新颖设计,就可见一斑。结合当下各种流行元素,一改消费者对波司登“款式简单”、“不够时髦”的古板印象。

    不仅如此,波司登还将此次的爱在轻装季活动玩出了全新内涵,用两波线上活动,成功地将新品完美地呈现在消费者的视线。3月17日,波司登发布以《美女与野兽》为题材的 H5互动,用户只要做个衣品测试就有机会获得《美女与野兽》电影票,着实点燃了众多用户的观影热情。而2月14日上线的告白神助攻H5互动,更是将爱在轻装季活动推上巅峰;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时尚红人身着美女与野兽系列服饰,以波司登之名为参与活动的幸运会员告白助攻,亲自上门、亲口传递告白并送上玫瑰,大大提升活动的参与度,同时也扩大了波司登的品牌声量。

    不可置否,此次波司登携手迪士尼推出美女与野兽系列春夏新品,确实足够出彩,可见波司登在品牌创新上的改变。据悉,在未来波司登还会继续携手更多的IP,以创新为核心,用更贴近消费者的互动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