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铅笔裤搭配图片 秋冬出街这样搭才有范

2017/4/5 10:13:14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铅笔裤是女生钟爱的显瘦单品,贴身紧致的剪裁,就如女生的第二层皮肤,勾勒出腿部性感曲线。铅笔裤与上衣的搭配,往往能营造出不同的时尚风格哦。

铅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铅笔裤是女生钟爱的显瘦单品,贴身紧致的剪裁,就如女生的第二层皮肤,勾勒出腿部性感曲线。铅笔裤与上衣的搭配,往往能营造出不同的时尚风格,那铅笔裤都能搭配哪些时髦衣服呢?不如跟着小编去瞧瞧吧!

Style1:铅笔裤+毛织上衣

牛仔铅笔裤+螺纹高领毛衣

小编点评:螺纹毛衣的空气感,与铅笔裤型形成对比,是腿部更显纤细苗条,而它独特的编织工艺,也突显出别样时尚。出街再带上一款流行的链条挎包,逼格会提升很多哦!

Style2 铅笔裤+毛绒外套

小编点评:毛绒外套有种贵妇人般的雍容感,其保暖性也非常适合天冷穿着,搭配上铅笔裤,不仅能现腿部纤细,正好也能将外套的这份臃肿巧妙转移,显得整洁利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