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包斜挎小包牛皮款式推荐 打造属于你的潮流时尚

2017/4/6 23:13: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包斜挎小包牛皮
每个女孩子都梦想有一个超大的衣帽间,可以放很多很多的衣服,心爱的鞋子,心宜的各种小配件,还有众多大小不同的包。大包可以长途旅行,但平时只是走走,有个小包就足够。

每个女孩子都梦想有一个超大的衣帽间,可以放很多很多的衣服,心爱的鞋子,心宜的各种小配件,还有众多大小不同的包。大包可以长途旅行,双肩包可以阅读进学,手拿包可以赶场赴宴,但平时只是走走,有个小包就足够。

圆润的个头加上顺滑的拉链,双层的迷你小包是不是显得特别可爱?比起能够装上许多的单肩包或者拎包,它的功能就是放个手机零钱钥匙卡什么的,直接一挎就能立刻出门。四季皆可,去哪都行。

只看外表,你一定被它迷惑住了吧?觉得外形这么简单的包包内部一定不可能也这样的妹纸,恭喜你猜中了~没错,它是有着卡位零钱位手机位的多用型小包,出门当做钱包手拿包斜挎包随便你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