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衬衣女棉怎么搭衣 几招亮瞎时尚圈

2016/5/17 21:15:43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办公室女郎搭配连体裙装也可以为你的职业装摆脱古板,选择颜色清爽端庄一点的,内穿上白衬衫,V领还能有瘦脸的效果,早上不用花多少时间就能有一套完美的打扮了。

很多人一听到白衬衫就会自动联想到正装那件白衬衫或是一定要搭配上西装的那件白衬衫,一想到这么古板正式,一下子就没了想要穿上它的欲望了。但就像格子衬衫和条纹衬衫一样,早春时节你也需要这样一件白衬衫走在街头凹造型,怎么穿才有休闲街头风呢,这几招无条件献给你!其实现在白衬衫的款式已经改良许多了,还增加了许多休闲款式,所以你再也不用担心白衬衫穿起来还是一成不变。就像中长款式的宽松型白衬衫,领口又改成微微立起的中山领,效果就会显得非常休闲,搭配牛仔裤,哪怕是休闲款的九分西裤,都能呈现完美的街头感! 将袖口微微卷起,开多一两粒衣扣,再把白衬衫束进裤装内,休闲效果也会大大加分,而且还能拉高腰线,拉长双腿比例!稍微薄一些的春装外套还可以多用途,系在腰间处,能让你更有造型感哦!除了裤装,白衬衫搭配裙装就更加淑女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