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绿色棉衣怎么搭配呢 清新美搭大放送

2017/4/28 11:08:18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小编认为绿色的流行真的是出乎意料,大自然的绿色确实很好看,也象征着希望,但是就是这样的绿色万一穿的不恰到就有一种显老的嫌疑,所以大多数的女生都不喜欢绿色。

其实小编认为绿色的流行真的是出乎意料,大自然的绿色确实很好看,也象征着希望,但是就是这样的绿色万一穿的不恰到就有一种显老的嫌疑,所以大多数的女生都不喜欢绿色,但是今年这样的绿色却不断的活跃在眼前,想要不显老更是要看绿色搭配什么颜色了。你看这样一件绿色的毛呢大衣,翻领的谁茧型的款式版型正是今年十分流行的外套,及膝款式的设计也符合现在女生的追求和喜好,搭配里面一件皮质的黑白搭配的连衣裙,经典的黑白穿搭一种帅气休闲的时尚,让你更有魅力。

黑色的短款毛衣,高领的设计凸显气质,条纹的款式也十分大气,下身搭配黑色的阔腿裤,低腰的款式露出腰身显得性感又随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