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穿女式高跟鞋图片大全 从3个方面告诉你高跟鞋的作用

2015/10/23 11:42:09 作者:T-ma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人穿女式高跟鞋
高跟鞋是贵族的象征,增加了女人高贵典雅雍容华贵的气质和风度。即便平凡的女子穿上高跟鞋也会陡增几分贵族气质与雍容华贵,这种贵族气质可以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高跟鞋是指鞋跟高于普通鞋的一种鞋,使穿此鞋人的脚跟明显比脚趾高。高跟鞋有许多种不同款式,尤其是在鞋跟的变化上更是非常多,如细跟、粗跟、楔型跟、钉型跟、槌型跟、刀型跟等。高跟鞋除了增加高度,更重要的因素是可以增进诱惑力。高跟鞋使女人步幅减小,因为重心后移,腿部就相应挺直,并造成臀部收缩、胸部前挺,使女人的站姿、走姿都富有风韵,袅娜与韵致应运而生。

作用
贵族象征
1、穿着高跟鞋需要有贵族的物质基础。
穿上高跟鞋是注定无法走快的,这就要求穿着者生活舒适安逸,永远不会需要因为某种原因而匆匆行走,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富有情趣地轻移缓步。这对于那些需要忙于工作或忙于家务的女性显然是很过高的要求,如果这类女性为了追求美而强行去穿很细很高的高跟鞋最终受苦的只有自己的脚了。因此穿着高跟鞋需要用丰足的物质生活做保证,有的是闲情逸致的时间。另外还要求她所来往行走的环境都是舒适华贵的环境,也即路面需要保持平坦,路面上不可以有杂乱的细小的碎石,哪怕只是星星点点的几颗,路面也不可以有凹凸不平。这样的路面已是十分难得,而一个人长期生活穿梭的环境里的地面要全部是这样的路面那就非得是贵族阶层了。
很多女性在抱怨高跟鞋反对高跟鞋,她们的主要理由就是:高跟鞋是一种虐足的表现,穿上高跟鞋会令脚十分不舒适,甚至会很痛,而且容易摔跤。这实际是她们不具备穿着高跟鞋所必须的物质基础导致的。试想穿着高跟鞋只在极为平坦的路面上轻移缓步,又如何会弄到脚痛呢?因此穿着高跟鞋是贵族的标志,也因此即便平凡的女子穿上高跟鞋也会陡增几分贵族气质与雍容华贵,这种贵族气质往往可以给人以耳目一新超凡脱俗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