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潘晓婷紧身裤曝光 高冷俯身秀绝美曲线

2015/11/8 16:31:02 作者:S-wuji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参加2013安利杯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时遭遇尴尬一幕,潘晓婷趴在桌上击打6号球时,胸部不小心碰到9号球,被裁判指出是犯规。

关于九球天后潘晓婷紧身裤,安丰网小编了解到:近日,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台北开打,“九球天后”潘晓婷绝美亮相,黑色紧身衣大秀玲珑曲线,盘点过往比赛,潘晓婷紧身衣造型美艳不可方物。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目前正在台北进行,“九球天后”潘晓婷状态不错。赛场上她沉着冷静,令对手生畏;赛场下则像邻家女孩儿,能与球迷打成一片。近日,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台北开打,“九球天后”潘晓婷绝美亮相,黑色紧身衣大秀玲珑曲线,盘点过往比赛,潘晓婷紧身衣造型美艳不可方物。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台看漂亮时尚的女生打台球,本是台球比赛的一大魅力所在。不过对于身材火辣的女球手来说,她们时常也会碰到一些额外的麻烦,被誉为“9球天后”的潘晓婷,就在前天的比赛中遇到了尴尬的一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