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白条纹连衣裙怎样穿好看 6种搭配让你随心转换

2015/7/12 13:43:01 作者:S-luf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什么线条和条纹在这一季的秀场上都是随处可见。黑白条纹连衣裙在夏季这个色彩绚烂的季节是必不可少的装扮,不仅百搭时尚,也能在不经意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无论是粗线条、细线条、横条纹还是竖条纹,在这一季的秀场上都是随处可见,足以让你大饱眼福。黑白条纹连衣裙在夏季这个色彩绚烂的季节是必不可少的装扮,黑白条纹连衣裙不仅百搭时尚,也能在不经意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黑白条纹组合是经典的搭配,不一样的形态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设计师通过对于条纹的不同处理,来展现服装以及穿着者的动人之处。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下黑白条纹连衣裙搭配的小技巧吧。

1.黑白条纹连衣裙+高跟鞋

宽黑白条纹连衣裙,背心的款式在夏季显得清爽时尚,宽大的黑白条纹相间,有拼接时尚的美感,更能凸显腰身的修长,凸显腰部的纤细,搭配一双绑带高跟凉鞋,时尚的感觉不言而喻。

2.黑白条纹连衣裙+配饰

黑白条纹连衣裙细条纹的款式,有点稠密的感觉。粉红色松紧装饰领口和袖口,遥相呼应的设计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在绚烂的色彩中总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打造与众不同的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