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鞋搭配裙子今年主流  舒适时髦又优雅

2015/7/14 12:35:12 作者:O-yewe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以前,穿裙子搭配运动鞋会被嘲笑不伦不类,而现在却是走在时髦的象征,各种秀场外街拍,都出现了运动鞋mix裙子的穿法。那怎么搭配才显得更时髦又不失优雅呢?

在以前,穿裙子搭配运动鞋会被嘲笑不伦不类,而现在却是走在时髦尖端的象征,看看刚结束的时装周就知道,不管是T台上还是秀场外街拍,都出现了运动鞋mix裙子的穿法。虽然运动鞋跟裙子搭配已经逐渐流行起来,但怎么搭配才显得更时髦又不失优雅呢?来看看这6个运动鞋mix裙子混搭look吧~

Look1

白色猫头鹰T恤,纯白色印上鲜艳动物,清新中透出一分可爱,肩部的镂空设计平添小味道,搭配红色短裙,非常甜美,黑色运动鞋上的红的鞋带跟裙子很搭,鲜艳又不失活泼的一套搭配。

Look2

粉色条纹T恤套裙,清新又粉嫩,搭配灰色运动鞋和绿色袜子,非常休闲的清新运动风格,特别适合小女生们穿着,白色项链点睛时髦,黑色链条包小巧可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