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尖头鞋鞋头易踢破怎么办 让你开开心心地出门

2017/12/2 7:05: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尖头鞋,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事实上,我们很多人都喜欢穿尖头鞋,尤其是女孩子。但是尖头鞋会有一个问题,那就是鞋头很容易被磨损。那么这时候应该怎么办?

来源:站酷作者:MonoLiza

我们所说的尖头鞋,其实是近些年来发明的一款单品。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很多人都喜欢穿尖头鞋,有的人是因为尖头鞋可以给人带来一种成熟的气质,还有另一种是因为尖头鞋比较新颖,所以看上去就不会过于单调。但是,虽然说尖头鞋看上去很好看,它还是会产生很多的问题。比如说,穿尖头鞋时,自己要格外的小心,要防止鞋子被磨损。

来源:未设置作者:Ekaterina Chebotareva

我们知道,尖头鞋比较有特点的地方就在于尖头那里,有的人正是因为尖头的原因而选择穿尖头鞋。但是尖头鞋比较容易被磨损的地方这是尖头的那里,所以我们就需要特别的小心。首先,我们要知道为什么尖头鞋比较容易的磨损。这既跟鞋子的特点有关系,也跟我们的穿法有关。所以想要解决尖头鞋容易被磨损的问题,我们就需要特别注意这两个方面。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在鞋子方面,我们可以选择用透明胶粘住尖头的那部分。但是很多人会担心透明胶会影响鞋子的美观,其实上,我们可以让透明胶更加地隐形。那么怎么做呢?其实就是将透明胶剪小部分一点,然后尽量选择一层的透明胶,不要使用太多的透明胶就可以了。

当然,相信我们更需要做的就是正确穿尖头鞋。比如说如果我们的脚是比较粗大的话,建议不要穿尖头鞋,如果这个时候还穿尖头鞋的话,那么就很容易挤坏尖头鞋,从而更加容易地弄坏我们尖头鞋尖头的部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