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西装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这几招让你穿出时尚品味

2017/11/27 16:41: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西装裤配什么上衣才好看,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穿西装裤,也有很多时尚的报刊、杂志和网络都有相关的街拍展示和内容介绍。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西装裤原来就是一种很平凡普通的职业装,很多都是公司白领和企业员工上班的时候才会穿,因为它看起来比较正式,给人一种很认真严肃的感觉。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时尚也变得越来越新潮,很多人开始在日常生活中也穿西装裤,而且还能搭配出很多不同的感觉。但是还是有很多“小白”不知道,女生西装裤配什么上衣好看,那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说一说。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首先我们都是到,西装裤的标配就是立领衬衫,尤其是身材纤瘦高挑的女性,下面穿一条修身的黑色西装裤,上衣穿一件纯白色或者是淡蓝色的衬衫,把所有的口子都扣上。然后脚上穿一双很职业的黑色细跟高跟鞋,要尽量选择漆皮的,这样能让鞋子看起来更亮。这样的搭配还是很适合上班的,但是平时日常生活中,我们出去逛街穿也还行。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还有就是,现在很多人也比较喜欢穿成套的西装出门,因为女生的西装并不像男士的那样,看起来非常正式,而且基本上看起来都比较休闲时尚。通常情况下,我们出门逛街的时候,都可以选择一套颜色比较鲜艳的西装,像是黄色或是其它颜色。里面内搭的话,就上衣选择一件白色的圆领打底衫,脚上再穿一双白色的高跟鞋,提上一个小包。

当然这些提到的技巧就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平时自己在穿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对颜色和款式的喜好,自行选择自己想要搭出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