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穿什么鞋合适 小编告诉你这几款鞋显高又百搭

2015/9/17 20:24:24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巧玲珑是矮个子女生的优点,但身高上的缺陷让女生缺乏自信。于是许多小个子女生选择了高高的高跟鞋子来增加身高却不知适得其反,那么矮个子女生穿什么鞋呢?

小巧玲珑是矮个子女生的优点,但身高上的缺陷却是女生们心中的阴霾,也让女生缺乏自信。于是许多小个子女生选择了高高的高跟鞋子来增加身高,却不知适得其反,那么矮个子女生穿什么鞋才合适呢?

穿鞋子第一注重的是舒适度,其次才是美观,矮个子女生穿什么鞋也要注重这点。对于鞋子的选择上,不能太高,那样只会突显出腿部缺点。舒适的坡跟有效缓解了高跟鞋的疲劳感,不仅如此鞋跟的高度也很好的隐藏到坡跟设计里,从视觉上不容易发现鞋跟高度,完美增高。

矮个子女生选择鞋子起到增高的效果时,一定不能选择太高的鞋跟,合适的鞋跟高度在5厘米左右。

注意鞋跟高度后,小个子女生选择鞋子时还要选择注重鞋子的装饰度,这样才能易于搭配,与服装起到统一的搭配效果。百搭色的选择不但省去了搭配的烦恼,也更容易跟服装达成统一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