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绿色裙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森女系搭配风貌示范

2015/7/9 13:04:23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军绿色裙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绿色不仅是一种环保的颜色,更是一种非常清新明快的颜色,尤其是在很冷的冬天过后,一件绿色外套,一条绿色裙子都能让自己的心情瞬间轻快起来。在春日来临时....

 军绿色裙子配什么外套?森女系搭配风貌示范显示,即使是在高楼林立、钢筋混泥土充斥的大城市,我们一样能够让整个城市“绿”起来。

绿色不仅是一种环保的颜色,更是一种非常清新明快的颜色,尤其是在很冷的冬天过后,一件绿色外套,一条绿色裙子都能让自己的心情瞬间轻快起来。在春日来临时,很多女性朋友开始烦恼自己衣柜里面的军绿色裙子配什么外套?军绿色裙子想要搭配出彩,就必须对外套和鞋子非常有所注重。

军绿色裙子配什么外套更加好看呢?裙子一向是女性朋友的最爱,他不仅能很好的显示女性的曲线,还能够很好的展示女性的身材。而军绿色的裙子穿起来能让人看起来犹如春日精灵,非常清新可人。

那么,军绿色裙子配什么外套最能够展现女性的甜美气质呢?如果是军绿色连衣裙,可以考虑在外面选择一件浅色系的短外套,整个人看起来精明干练,对职业女性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