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黑白金裙子引发的颜色大讨论 到底是蓝黑还是白金?

2015/7/28 19:25:02 作者:W-li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据外媒报道,一位苏格兰姑娘上传了一张普通连衣裙的照片,居然让社交网络上沸腾,甚至名人明星也加入了讨论:这条连衣裙到底是蓝黑相间,还是白金相间?

“蓝黑”VS“白金”?一张照片划出两个对立阵营

你相信吗?一张普通的照片让社交网络分化为两个完全对立的阵营。据外媒报道,一位苏格兰姑娘上传了一张普通连衣裙的照片,居然让社交网络上沸腾,甚至名人明星也加入了讨论:这条连衣裙到底是蓝黑相间,还是白金相间?
据英媒报道,这张引起广泛争议的照片发自21岁的麦克尼尔。
麦克尼尔的好朋友即将结婚,新娘的母亲在商场看到了这条裙子,随手拍发给女儿,女儿又向朋友们展示裙子的照片,朋友们对裙子的颜色看法不一。于是,麦克尼尔在社交网站Tumblr上发布了这张照片,邀请网友评价裙子的颜色。
没想到,一夜之间,社交网络上所有人都开始争论裙子的颜色。新晋奥斯卡影后摩尔在推特上说:“你们怎么回事,裙子就是白色和金色的。”著名流行乐歌手斯威夫特说:“我不明白大家在讨论什么,裙子显然是蓝色和黑色。”明星夫妇韦斯特和卡戴珊的意见也不一样。“衣服是什么颜色的?我看到的是白金相间,坎耶看到的是蓝黑相间,谁才是色盲?”卡戴珊在推特上写道。
除了“蓝色+黑色”和“金色+白色”,还有人认为是“绿色+紫色”、“蓝色+橙色”。国外网站在网友中做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75%的网友选择了“白色+金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