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品牌Bonpoint,秋冬系列诗意蔓延

2014/10/8 11:33: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Bonpoint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秋日里的童装穿搭,设计感与保暖性都要兼顾。法国顶级童装品牌Bonpoint的全新秋冬系列为孩子们的穿搭提供了多样选择,在秋季打造浪漫诗意。

    初秋临近,凉风慢慢渗入街头的每个角落。连衣裙对于可爱的小女孩们,总是有着天生的吸引力,但是秋天还穿着单薄的连衣裙并不合适,这时候披上一件好看又保暖的开衫就能兼顾保暖!

    娃娃领连衣裙衬托出小姑娘的娇俏可爱,下着黑底白色波尔卡圆点的长筒袜显得优雅时髦,外批的鲜黄色坑条针织衫修饰了身形,粉嫩的黄色尤其适合金秋之季,还有湖蓝色单鞋与黄色外搭遥相呼应,更显搭配功力。

    黑底碎花连衣裙恬静优雅,花灰色中筒袜呈现出复古风情,外搭幽蓝外套很好地平衡了碎花带来的杂乱感,显得十分沉静。还有菠萝纹毛线帽的贴心呵护,宝贝一定不会着凉啦~!

尖领大碎花连衣裙带来随意休闲的优雅气质,下着黑色高筒袜和黑色皮鞋拉长身材比例,同时显得干净利落。外搭灰色针织衫素雅简洁,营造出温婉书卷气。整身搭配中,帽子是亮点,犹如黑夜中的星空一样,深邃悠远。

    清新淡雅的白色碎花连衣裙干净又清爽,与黑色长筒袜的搭配充满浪漫的法式风情。藏青色开衫算得上百搭必备单品,腰间的皮带修饰出良好身形,优雅的正红色毛呢礼帽很是引人注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