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point 2016春夏发布会,多多巴黎时装周首秀共庆品牌40周年

2015/10/12 13:20: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Bonpoint

    巴黎时间2015年10月3日星期六,Bonpoint 2016年春夏发布会暨品牌成立40周年大庆于卢森堡公园隆重举行。

    茂盛的绿色植物环绕着秘密花园,小径的尽头是一座古旧斑驳的小木屋……

    Bonpoint的舞台就搭建在卢森堡公园橘园的玻璃穹顶之下。如同想象之中的童话世界,身着最迷人的夏装的孩子们即将到来。

    为了庆祝品牌成立40周年,Bonpoint推出了一个周年庆特别系列。如同普鲁斯特笔下的玛德莲娜贝壳蛋糕:纯白奶油的新鲜感、标志性的Liberty印花图案和精美的英伦刺绣,丰富的设计元素为全新系列的不同主题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设计总监Christine Innamorato推出了第二季高级定制系列,向品牌精湛的手工艺致敬。

    恰逢巴黎时装周,现场也出现了众多明星、名流和编辑们的身影——不少人还带来了自己的孩子,一起加入欢乐的庆典。其中包括法国时尚教母Inès de la Fressange等。Bonpoint创始人Marie-France Cohen也携孙女来到大秀现场,见证品牌优雅绽放的动人时刻。中国著名演员孙莉和女儿黄多多同样也出现在欢庆的人流中,与品牌持有人Christopher Descours先生亲密合影,并与知名媒体人洪晃头排看秀。

多多也完成了巴黎时装周的首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