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黄多多秋冬穿搭,Bonpoint上身浪漫绽放

2014/10/14 18:12: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Bonpoint

    《爸爸去哪儿》的热播令黄磊一家人成为了焦点:博学儒雅的黄磊、美丽知性的孙莉和俏皮可爱的黄多多,组成了令人称羡的一家人。常有俏皮童稚之语出口的多多,以感性的姐姐形象为人所爱,她柔和自然的的穿衣风格也引起了很多妈妈的关注。

    近日,多多与孙莉受《外滩画报》之邀接受采访,多多身着法国知名童装品牌Bonpoint衣裙展示秋冬穿搭,温馨浪漫的母女之情可见一斑。

孙莉与多多,图片来自《外滩画报》

    不难看出,这一家人都有着感性又浪漫的基因:早年间文艺气质满身的黄磊和孙莉,拥有为人津津乐道的爱情故事,女儿黄多多也是个多愁善感的小姑娘。然而,说到浪漫,孙莉在采访中的回答却令人心生感慨,她说热爱生活的人就是浪漫的。

    确实,平凡生活才最见浪漫心性。或许就是拥有这样简单而恬淡的心态,这一家人都在人群中散发着持久而温暖的光芒,也自然而然成就了悠然舒适的穿衣好品味。

孙莉与多多,图片来自《外滩画报》

大地色是秋冬最为常见的衣着配色,想让孩子们穿出青春活力的感觉,可以像多多一样,内搭同色系花色衬衫,着短款下装不仅方便运动也显得更为活泼。

米灰色羊毛开衫(BONPOINT)

    羊毛开衫是必备单品,秋冬季节穿搭频率相当高,当然要挑选一件剪裁合身、质地精良的!Bonpoint这件米灰色羊毛开衫,设计剪裁十分优质,菱形格纹展现经典优雅腔调,长袖高腰的款式衬托出良好身形。

碎花衬衫(BONPOINT)

    印花衬衫是秋冬着装中的吸睛亮点,关键是要找到符合女孩们气质的衬衫。这件Bonpoint印花衬衣,满身花朵点缀,生机勃勃,酒红、墨绿、姜黄的色彩搭配显得优雅而温暖,打破了秋冬的沉闷感。下摆的百褶设计带来灵动感,适合活泼好动的女孩子们穿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