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élie Bidermann Bonpoint,打开璀璨珠宝新篇章

2014/9/15 14:01:3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日,法国新兴珠宝设计师Aurélie Bidermann为顶级奢华童装品牌Bonpoint度身打造了璀璨珠宝系列,精致简约却尽显奢华低调,为秋冬季节又添珠宝新选择。

    Aurélie Bidermann出生于法国,接着在纽约求学,还曾旅居印度,遍及世界各地的足迹和丰富的人生经验造就了她独特的设计观:另类率真、优雅浪漫,时而是繁复的波希米亚风,时而是华丽的巴洛克风格,还有缤纷色彩和可爱造型穿插其中。“幸福的艺术”是Aurélie Bidermann的创作哲学,她的作品也体现了这一点:充满诗意,令人着迷。

    顶级奢华童装品牌Bonpoint,与Aurélie Bidermann有着相似的品牌哲学:赋予孩子与生俱来的优雅与时尚,让他们跨越童话的界限,踏着父辈的足迹走遍世界,一路收集时尚,建立属于自己的一片广阔天地。

    诞生于1975年的法国童装品牌Bonpoint,有着简单却独树一帜的品牌理念:将奢华与童装完美结合,在精致温馨的店铺里出售品质上乘又引领时尚的孩童服饰,细节设计露显低调奢华。

    正是这种追求极致奢华质感,同时又追逐浪漫童真的精神令两个品牌互相吸引。今年秋冬,Aurélie Bidermann为Bonpoint独家设计的珠宝系列,轻盈精致,充满了奇妙构思。

12下一页

    BonpointAurélie Bider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