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élie Bidermann Bonpoint,打开璀璨珠宝新篇章

2014/9/15 14:01:3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Aurélie Bidermann for Bonpoint吊坠项链,45厘米银质链条配银质铃铛

Aurélie Bidermann for Bonpoint吊坠手链,14厘米银质手环配银质铃铛

    举世无双的工艺,成就璀璨的珍异珠宝。简约精致的银质铃铛,灵感来自Bonpoint的标志小樱桃,小巧玲珑,充满古典诗意与浪漫幻想,赋予孩子们最美好的祝福。

印度洋蓝沙吊坠项链,45厘米银质链条

橘粉沙吊坠项链,45厘米银质链条

    别致的吊坠项链,内蕴粗粝沙子做装饰,充满奇思妙想。奇幻的印度洋蓝色仿佛采撷了海洋与蓝天的纯粹,橘粉沙色则如同一抹绚烂朝阳。简约圆型与浪漫粗砂的组合,仿佛月亮的阴晴盈亏,引人注目。

    跟随Aurélie Bidermann和Bonpoint的脚步,一同探秘猎新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

    BonpointAurélie Bidermann